中文
English
主頁 > 產品 > 呼叫系統 > 無線呼叫產品 > 緊急求救系統

緊急求救系統

型號:
WS-SOS

緊急呼叫管理系統是可幫助酒店管理中心及時掌握每個房間和浴室是否發生緊急情況。本系統採用WiFi連接,主機無需布線,方便快捷。主機內置電池,即使停電也可24小時工作,使得維護工作不間斷。

緊急呼叫按鍵是該系統的核心部分,它可安裝在房間和浴室,不需要破壞原有裝潢,安裝快速方便。除呼叫功能外,按鍵裝置還有語音留言功能,可讓客人在緊急情況下留下相關資訊,方便管理中心立即快速處理。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靠的緊急呼叫管理系統,那麼我們的產品是您的不二之選。

產品特色

web SOS 主机.jpg


web SOS 按钮.jpg


應用場景


本緊急呼叫管理系統適用於酒店、度假村、養老院、醫院等場所,提供即時緊急呼叫服務。在客人或病患遇到緊急情況時,只需按下房間內的緊急呼叫按鈕,管理中心即可獲得通知,迅速處理求助事宜。


web SOS 3.jpg


web SOS 4.jpg


應用場所


web SOS 2(E).jpg


web SOS2.jpg


使用過程


使用者只需輕輕按一下按鍵,主機就能立即顯示該房間或浴室是否有人發出緊急呼叫,管理中心也能立即知道事件狀況,進行及時處理。


web SOS 使用.jpg




產品外觀


web SOS 尺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