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關於我們

文星電子股份有限公司(WENSHING ELECTRONICS CO.,LTD.)成立於西元1987年,提供RF射頻、無線通訊等相關產品設計及生產等服務。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致力於產品創新,亦針對特殊需求量身打造,提供高效能、高品質及超耐久的完整科技解決方案,如RFID應用、工業4.0相關產品、定位系統、RF射頻、工業控制傳輸器等。


「用心在每一個細節、用心在每一個時刻」是我們的企業座右銘。誠信是服務的宗旨,寬容是解決問題的前提,創新是發展事業的利器。值此智慧當道的時代,迎接IoT物聯網時來臨,秉持創造顧客價值理念,以專業與創新穩健的步調,打造出符合公共設施及商業應用、兼具市場價值與商機的服務模式,創造共贏。


企業里程碑

文星聚焦於RF無線射頻領域,植基於此,不斷發展出各式產品,一步一腳印,打造無線生活智慧城市,為全人類帶來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

  • 1987年

    1987年創立於臺灣

貿易夥伴

文星深耕30餘年,客戶群遍及海內外各大知名企業。未來我們會持續用主動真誠的優質服務,以客戶需求為導向、致力於提高附加價值,激發跨界跨領域創新動能,透過科技應用及商業模式,解決民眾生活中所關切的重要議題及生活痛點,驅動智慧城市全球化發展。


誠摯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文星成長的您,我們將持續著重人才培養、蓄積核心能力、投入更多資源,以強化於垂直市場的能見度,展現專業優勢。並善盡地球村一份子的責任,帶來更便民舒適的生活,創造企業永續價值。